当前位置: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发生山石坠落 一名游客丧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姝 编辑:龙腾 2019-01-04 11:35:5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1月3日13时30分许,湖南张家界大峡谷景区一线天B2游道附近发生山石坠落,砸伤一名游客佟某,江苏徐州人,男性,受伤后被紧急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慈利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迅速介入处置,对事发游步道采取封停措施,并全面部署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

  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的确有一落石砸中了游客,具体情况还不清楚。至于赔偿,其表示“具体情况由事故处理小组去处理,应该会有”。

  目前,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有关情况将及时对外公布。(记者 李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姝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1/04/48056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