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嗨哦! 艾瑞克冰雪乐园元旦缤纷活动热闹非凡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龙腾 2019-01-02 16:35:2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9日,PUKY长沙儿童骑行俱乐部在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内举行平衡车滑雪趴。

萌娃们上演平衡车雪地大比拼。

元旦假期,《幻境极光》冰上杂技每天上演。

  红网时刻1月2日讯(记者 何超)萌娃将自行车在雪地里玩出了新花样,舞者将冰上杂技演绎得美轮美奂,抖音挑战赛“抖”出精彩大礼包……刚刚落幕的元旦假期,开园仅一周的浏阳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里,目不暇接的活动趣意盎然,雪地里焕发生机与活力。

  2018年12月27日,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全新开放。乐园内先进的造雪、制冷设备焕然一新,让冰雪乐趣升级;浏阳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滑雪俱乐部正式成立,志趣相投的“雪友”将越聚越多,全新打造的1000平方米萌宠亲子乐园,为你开辟和孩子亲密接触、增进感情的新天地;还有令无数吃货垂涎的浏阳美食,在滑雪之余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乐园不仅在硬件设施上提供强大保障,还用“软服务”赋予乐园以源源不断的活力与生机。元旦假期,缤纷多彩的活动在乐园内上演。12月29日,PUKY长沙儿童骑行俱乐部在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内举行平衡车滑雪趴,一批萌娃在雪地里骑行玩乐,享受冰雪乐趣;元旦假期,非遗项目《幻境极光》冰上杂技每天上演,融合了杂技、冰滑、舞蹈、滑稽等多种艺术形式,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1/02/48046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