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滑雪与美食不可辜负!艾瑞克冰雪乐园用美味“浏”住你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龙腾 2019-01-02 15:1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

逛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你还能吃上地道的浏阳美食。图为浏阳蒸菜——香蒸排骨。

黄金猪手煲,营养美味。

味道鲜美的冬笋腊肉。

  红网时刻1月2日讯(记者 何超)滑雪场内,你能在-3℃的冰天雪地里开启欢乐畅快的冰雪之旅;滑雪场外,吃上一桌热气腾腾的浏阳美食,这才是浏阳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的正确打开方式。

特色吊锅鱼。

  如果你以为滑雪场只能玩雪时,可能是你没来过艾瑞克。当冰雪运动大量的体力消耗后,你需要来一顿美味的浏阳美食满足你的胃。在艾瑞克美食餐厅内,香蒸排骨、鲜炖黑山羊火锅、老姜煨土鸡、冬笋腊肉、黄金猪手煲等浏阳特色美食地道纯正,带你开启味蕾的狂欢!

黑山羊火锅。图片来源:湖南头条

  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这样“浏”住你的胃。一锅火热温暖的鲜炖黑山羊火锅里,肉质细嫩,汤鲜味纯,温暖滋补;一碗香气四溢的香蒸排骨,浓郁的豆豉香与软嫩的排骨完美碰撞,回味悠长;一道冬日至味冬笋腊肉,将时下最鲜的冬笋与肥瘦相间的腊肉有机融合,荤素得当,香气扑鼻;一份正宗的老姜煨土鸡,文火慢煨后汤色金黄,让人垂涎欲滴……

  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位于浏阳市沙市镇美丽的赤马湖畔,2018年12月27日正式开园。其全新打造了1000平方米萌宠亲子乐园,新增冰场400平方米,你可带上孩子体验冰上碰碰车、滑冰车等项目,来一次雪地狂欢。乐园引入可爱的艾瑞克IP,为孩子们打造了专属的戏雪乐园,引进了雪地自行车、雪地滑圈、雪地海豚车、雪地车、挖雪、运雪、雪地寻宝等众多戏雪娱乐项目,让孩子们在冰雪的童话世界中尽情嬉戏。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1/02/48045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