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元旦,长沙第一福利院温暖如家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龙腾 2018-12-29 17:33:3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9日,“辞旧迎新 温暖一福”长沙第一社会福利院元旦迎新联欢会举行。

企业给老人小孩送上新年礼物。

小礼物,大爱心。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记者 何超)今天,“辞旧迎新 温暖一福”长沙第一社会福利院元旦迎新联欢会举行。龙旅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长沙第一分公司、长沙君悦酒店等爱心企业,带来热情的歌舞表演,并给福利院的老人小孩送上新年礼物,尽显社会关怀。

  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是湖南省规模最大、业务最广的综合型社会福利院,是一家集弃婴残儿收治、“三无”老人和社会老人养护的综合型公办社会福利机构。目前共有服务对象近1300名,工作人员600余名,开展养老育幼、医疗保健、康复教育、心理咨询、文化娱乐等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2/29/48031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