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雪天气来袭 天门山玻璃栈道暂闭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刘金文 覃少波 编辑:龙腾 2018-12-29 10: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8日,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出现降雪。刘金文 摄

被大雪覆盖的盘山公路。刘金文 摄

天门山雾凇景观。覃少波 摄

游人行走在白色“仙境”中。覃少波 摄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伴随着新一轮雨雪冰冻天气,12月28日,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出现降雪,形成雾凇景观。

  28日上午,海拔1500余米的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温度已低至-5℃,降雪过后整个景区成了白茫茫的一片,空中飘落的雪花被冷空气一吹就凝结在树枝上,形成了冰花雾凇景观。游人行走其间,宛若置身仙境。

  受雨雪天气影响,天门山景区部分游道出现结冰现象,景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除冰处理,并在游道入口处设置警示牌,提醒游客注意安全。

  冰雪天气,天门山景区正常开放索道往返山顶游,公路及天门洞自12月3日起已关闭,进行冬季维护。同时,山顶的三条玻璃栈道因结冰临时关闭,待天气好转后再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刘金文 覃少波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2/29/48023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