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幸福雨花微旅行”成果出炉 新理念为旅游产业搭台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2018-12-29 10:05:37
时刻新闻
—分享—

 

28日下午,“幸福雨花微旅行”成果展示会暨旅游企业发展研讨会在雨花非遗馆举行。摄影 陈柏希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记者 龙腾)12月28日下午,“幸福雨花微旅行”成果展示会暨旅游企业发展研讨会在雨花非遗馆举行,全区旅游新业态以及等级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等重点旅游企业参加会议。

  “幸福雨花微旅行”活动旨在通过不同季节结合不同市场需求,为雨花区辖区内的景区和旅游企业带去新的发展理念。新鲜出炉的手绘地图统筹雨花全区文化游、休闲游、体育游、工业游、生态游等17项旅游资源;“雨花文化创意游设计大赛”征集的游记创作、路线设计、摄影作品三类作品,不断丰富雨花区旅游产品供给;“推进全域旅游创建,加速产业融合发展”雨花区旅游产业融合业务培训会梳理出目前发展面临的六大核心问题并给出对应突破路径,引领旅游行业转型升级。

  会上雨花非遗馆、晓光工匠学院、创新设计产业园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发布了旅游精品线路设计成果。随后专家团围绕雨花区旅游产业定位、融合等问题为旅游企业提供了发展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2/29/48026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