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秋意正浓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晓柒 2018-11-02 18:05:31
时刻新闻
—分享—

天门山秋正浓。丁云娟/摄

天门山秋正浓。张勇/摄

天门山秋正浓。董兵/摄

天门山秋正浓。董兵/摄

天门山秋正浓。吴光明/摄

天门山秋正浓。吴成华/摄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眼下正是深秋时节,张家界天门山景区秋意正浓。11月2日,摄影师在天门山拍摄到了这绝佳的美景。清澈湛蓝的天空、五彩斑斓的树叶,宛若一幅天然的彩色油画。

  深秋的天门山,群峰披上了浓厚的秋装,叠翠流金浸染峰林。环视丛林山谷,连绵峰林间的树叶逐渐褪去绿色,红的枫叶、黄的银杏、常青的松树和满山五颜六色的野花、果实,点缀在万千丛林中,调配出温暖的秋调,让游人仿若置身画中游。阳光洒向多彩的树叶上,反射出的光亮犹如一个大的调色盘,绚烂多姿,宛如一幅绝美的自然油画,秀丽的景色让游客陶醉不已。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1/02/47654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