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金周丨《炭河千古情》一天8场 引客6万人次再破全省纪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2018-10-08 17:52:2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日,宁乡炭河古城迎来接待高峰。

《炭河千古情》当日连续演出8场,现场座无虚席。

  红网时刻10月3日讯(记者 龙腾)10月3日,长沙宁乡炭河古城迎来国庆客流高峰,《炭河千古情》今日连续演出8场,吸引游客近6万人次,再次刷新湖南省大型旅游演出场次最高、观众数量最多的两项纪录。

  炭河古城是宁乡市委市政府与宋城演艺联合打造的一座西周风情古城。古城里有充满历史色彩的青铜器,亦有颇具湖南特色的湘绣;有让人流连忘返的宁乡地道小吃,亦有惊险刺激的西周高科技体验馆。当然还有最核心的景区项目大型歌舞《炭河千古情》,表演以西周王朝灿烂的历史文化为背景,以国之重器“四羊方尊”的传奇故事为主线,运用先进的声光电等科技手段和舞台机械,由数百位演员在水陆空三维立体空间演绎,让古老的青铜时代焕发历史的光彩和温度,让四羊方尊的故乡成为游人如织的乐土。

  演出地址:湖南省长沙宁乡市黄材镇宁乡炭河古城景区

  咨询电话:0731-81870333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0/08/47450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