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个行业“打call”武陵源设区30年:不到武陵源 焉知张家界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8-09-26 15:25:35
时刻新闻
—分享—

柔道世界冠军何红梅为武陵源“打call”。

山西大同的销售员杨通。

尼泊尔留学生Asim Bhoosa。

893电台《晚高峰》节目主持人。

长沙出租车司机刘飞强。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何超)从养在深闺到闻名世界,从贫困山区到旅游胜地,在蝶变的30年里,武陵源的印记深深烙在张家界旅游发展的缩影里。

  “张家界地貌”命名地、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等称号让武陵源的美誉不胫而走。值武陵源设区30年,红网联合武陵源区政府推出“遇见张家界 印象30年”武陵源跨界对话系列活动,邀约各界畅谈印象中的武陵源或深入武陵源核心景区,通过所见所闻追溯武陵源30年旅游发展的成果,并期许未来。

  活动中,我们采访了柔道世界冠军、律师、教师、导游、留学生等30个行业代表。他们虽未都去过武陵源,但生活中总和这个地方充满交集:有带队张家界的导游,时常接待从张家界旅游归来的台湾和韩国游客的”的哥”,以及素未谋面却心念这里的所有人。“不到武陵源,焉知张家界。”他们纷纷向武陵源发来简单却诚挚的祝福,祝愿武陵源的未来会更美好。

  来自尼泊尔的Asim Bhoosal是湖南大学的一名留学生。一说到张家界,他便想到这是著名电影《阿凡达》的取景地。在采访录制的视频中,他乐此不疲地用中英文两种语言献上对武陵源热情的祝福。

  “家人不止一次的去过张家界。”来自广东佛山的王代欢是一名律师,她说每个人都说张家界像人间仙境一样漂亮,峰林如柱,自己一定会去一回。

  而“的哥”刘飞强与张家界的缘分由来已久。开出租车10多年来,他在路上接到许多从张家界游玩归来的台湾和韩国游客。他说,每当从这些地方过来去张家界游客越多时,他的生意也就越好。“武陵源是一定会去的,打算儿子明年中考完带他一块去!”

  9月28日至30日,由武陵源区人民政府、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主办,湖南红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武陵源区旅游和外事侨务局承办的“遇见张家界 印象30年”武陵源跨界大家对话将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举行。活动特邀请了著名篮球评论员、《篮球先锋报》总编辑苏群,著名画家、湖南大学岳麓中华书画研究院院长王德水,湖南卫视频道声丁文山等各界名人深入武陵源核心景区,共话武陵源30年的旅游蝶变,用跨界视角探寻武陵源的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9/26/47382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