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湖南国际旅游节:“锦绣潇湘”惊艳境外旅行商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秦楼 蔡璐 何俊明 编辑:晓柒 2018-09-25 17:40:4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湖南旅游推介会在醴陵举行。在视频中,北爱尔兰探险家张里昂向他眼中的湖南美景“表白”。

来自俄、英、法、德、美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221家境外旅行商与会,感受潇湘之美。

独特湖湘风情通过旅游推介会惊艳外宾。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记者 姚冶 摄影 秦楼 通讯员 蔡璐 何俊明)“我去过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觉得湖南张家界是有史以来最让我惊艳的地方!”北爱尔兰探险家张里昂这样向他眼中的湖南美景“表白”。

  今天下午,2018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湖南旅游推介会在湖南醴陵举行,以“锦绣潇湘”为品牌,以“神农文化”为内涵,以“陶瓷元素”为核心,对湖南省、株洲市、醴陵市的旅游资源和精品线路进行集中推介,展示湖南构建旅游业发展全域格局的最新成果。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扬先致辞,株洲市副市长黄芳、醴陵市副市长谭艳分别作株洲市、醴陵市旅游推介。

  来自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美国、新加坡、瑞士、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尼泊尔、日本、香港、澳门、台湾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221家境外旅行商与会,近距离感受潇湘锦绣。

  湖南美在哪里?经过多年的发展,湖南旅游逐步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山水湖南、文化湖南、美食湖南”三大旅游名片。“奇峰三千,秀水八百”的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五岳独秀”的南岳衡山、烟波浩渺的八百里洞庭、雾漫湖面的东江湖等山奇水秀;“神州第一陵”炎帝陵、江南三大名楼之一岳阳楼、“千年书院”岳麓书院、“伟人故里”韶山等底蕴深厚;以剁椒鱼头、东安鸡等为代表的湘菜更以香辣闻名天下……同时,不断推陈出新的“地球仓“、室内跳伞体验等旅游新场景,更是不断满足游客多元化、个性化、人性化、亲情化的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秦楼 蔡璐 何俊明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9/25/47374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