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旅外委召开“文明旅游平安出行”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编辑:晓柒 2018-09-05 19:33:3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

9月5日,怀化市旅外委召开“文明旅游平安出行”大会。

  红网时刻9月5日讯(记者 谭辉)为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秩序,切实加强旅游安全检查和文明旅游宣传工作。9月5日,怀化市旅外委召开“文明旅游平安出行”大会,全市23家旅行社及鹤城区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7月9日-14日期间,全市旅游质监执法和安全交叉检查工作中发现的个别旅行社存在的合同签订不规范、档案资料保管不全、虚假宣传、违规用车等问题情况,并就“锦绣潇湘 文明旅游”主题活动各项细则进行说明。

  会上,怀化市旅外委副主任胡绍军要求,各旅行社要做到依法诚信经营,坚决杜绝零负团费、强制购物等现象发生;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吸取郴州6·26事件、哈尔滨8·25事件等系列安全事故教训,强化风险管控、消除安全隐患;严格对照行业规范管理条例,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全省旅游执法交叉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9/05/47227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