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开发专属研学旅行课程 “小小解说员夏令营”开营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吕辉 张凡 编辑:晓柒 2018-08-08 15:49:51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岳衡山。

衡山日出美景。

  红网时刻8月8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吕辉 张凡)“追溯湖湘文化,弘扬国学经典”。近日,南岳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长沙金鹰955电台,围绕南岳历史、文化和民俗,结合南岳风景名胜,推出了“小小解说员夏令营”活动。

  本次夏令营课程由专业研学旅行项目团队设计,将地理、历史、国学等知识还原于场景之中,给孩子们提供一个触摸感受中国历史文化与自然地貌的极佳入口。期间,孩子们将以2本书及10首诗为学习内容,在南岳衡山风景名胜区实地接受解说员培训,让参与者切身感受来自千年文化名山——南岳衡山的迷人魅力,在一个个传奇故事、历史经典中研读国学,陶冶修养。

  链接

  南岳区将开发专属游研学课程

  8月5日,衡阳南岳区旅发委和长沙大眼仔旅游文化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就推动南岳衡山景区自然、历史景观游研学,合作开发专属研学旅行课程达成一致。未来五年,双方围绕南岳衡山景区开展多形式,多内容的研学旅行行程,更好的发掘该地自然和历史、人文内容,弘扬国学经典。

  合作期间,双方将共同开展多种形式丰富的活动内容,吸引各大中学学校和培训机构来南岳参观、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吕辉 张凡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8/08/47015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