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幻水舞间》湖南浏阳首演 万名游客“打赤脚”观看

来源:红网 作者:张义 张由之 编辑:晓柒 2018-07-02 19:4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水袖舞表演——《国色天香》,让现场观众仿佛穿越到一千多年前的大唐盛世。

《梦幻水舞间》是“一台打赤脚才能观看的演出”。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张义 张由之)“浏阳河,弯过了几道弯,几十里水路到湘江……”随着一首家喻户的《浏阳河》音乐响起,7月1日晚,大型水景秀演出《梦幻水舞间》在湖南长沙浏阳官渡古镇狂野水世界首秀,吸引了来自湖南当地和江西、湖北、广东、北京、上海等全国各地的上万名游客。

  《梦幻水舞间》由水幕、灯光、喷泉、激光、焰火等多媒体技术与水鼓舞、水袖舞、踢踏舞、桑巴舞等中外艺术形式完美结合,糅合高难度的特技表演动作,绚烂炫目的服装和匠心独运的空间设计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

来源:红网

作者:张义 张由之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7/02/46686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