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托口杨梅亮相长沙 请查收这封初恋味道的邀请函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2018-06-12 11:39:0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9日起,长沙黄兴中路,托口杨梅化身洪江市“代言人”向游客发出邀请。

托口杨梅亮相学士收费站。

托口杨梅亮相长沙市政府机关。

托口杨梅亮相公共服务场所。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见习记者 龙腾)“洛阳亲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玉壶”,这里有底蕴深厚的古城黔阳;“雄、奇、秀、险、幽、趣、乐”,这里有被称为“小洞庭”的清江湖;“人间六月芳菲尽,又见杨梅已满林”,这里有带着初恋滋味的托口杨梅。美景、古迹、美味,洪江市在初夏将带给你视觉、味觉等多重享受。

  6月9日,“明珠托口 梅扬天下”2018清江湖·洪江市夏季乡村旅游节暨托口杨梅节宣传活动在长沙市拉开序幕。托口杨梅作为本次活动“代言人”出镜,在长沙黄兴中路、湘江新区、李家塘、学士收费站以及长沙市政府机关与企事业大厅、公共服务场所等地闪亮登场,向你发出盛情邀请。

  “色冠群梅,味甲江南”“恨不移植上京城”……这些古人们对托口杨梅的感慨赞叹,有没有勾起你对它的好奇与渴望?6月15日,托口杨梅节开幕式将在洪江市清江湖畔正式开启。托口杨梅、黔阳牌系列水果及农副产品推介会,开幕式文艺演出,托口杨梅展销会,杨梅采摘游园体验活动等一系列活动等你参加。活动期间,除了品尝甘甜可口的杨梅之外,还可以泛舟清江湖上,如人在画中游,好不惬意;可以漫步黔阳古城,如品陈年老酒,醇香四溢;可以漂流大峡谷中,如逛百里画廊,惊险刺激。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6/12/46528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