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晏丽君揭秘2018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5大活动 你爱哪一款?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8-04-13 21: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记者 戴科)游奇美邵阳,逛王城武冈。4月21日-23日,2018年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将在邵阳武冈市举行,借新闻发布会之机,红网记者采访了邵阳市副市长晏丽君,为游客详情解读节会五大主题活动。

  一座搭上“飞的”、风光旖旎的城市

  晏丽君介绍,邵阳自春秋战国始建城,迄今有2500多年历史。古往今来,孕育了著名思想家魏源、民主革命先驱蔡锷、现代音乐家贺绿汀等一大批近现代名人。这里山河灵秀、风光旖旎,旅游资源丰富,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新宁崀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地城步南山,“神奇绿洲”绥宁黄桑,“六九福地”武冈云山等一大批自然景观和名胜古迹,拥有国、省、市级自然保护区23个和众多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邵阳交通便捷,四通八达,娄邵怀铁路与湘黔、京广线相接,沪昆高速、高铁横贯东西,二广高速纵贯南北;武冈机场去年通航后,目前已开通北京、杭州、长沙、重庆、昆明、海口等8个城市。

    5大主题活动 精彩嗨不停

  自活动即将开幕的消息发布后,全国各大媒体的镜头纷纷聚焦邵阳这座文旅交融的魅力城市。晏丽君透露,2018年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共有5大主题活动,分别为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开幕式、文化旅游商品展销暨湘西南美食品鉴、武冈云山露营音乐节、“奇美邵阳·浪漫崀山游”暨“三花齐放崀山美·音乐喷泉豆腐香”活动、奇美邵阳·魅力苗乡游。

  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开幕式将于4月21日上午,在邵阳武冈市乡、村旅游特色小镇——荷塘村举行,独特的古王城民俗文化将让到来的游客耳目一新。

  文化旅游商品展销暨湘西南美食品鉴活动将于4月21日-23日在武冈荷塘小镇举行。届时,武冈卤菜、蓝印花布、花瑶挑花、长安虫茶、千层底丝瓜络布鞋等各具邵阳特色的文化旅游产品和特色美食将汇聚于此。

  武冈云山露营音乐节将于4月21日晚上,在武冈云山露营基地举行。届时,将有近万名游客欢聚体验旅游产品新供给,云山深处的美食、音乐是不可错过的另一道风景。

  “奇美邵阳·浪漫崀山游”暨“三花齐放崀山美·音乐喷泉豆腐香”活动将于4月21日-23日举行,游客可以游览新宁崀山景区,在满师傅生态文化产业园参观、品尝豆腐全席合拢宴,欣赏音乐喷泉晚会。

  “奇美邵阳·魅力苗乡游”活动将在4月23日举行,届时,畅游一步之城,喝油茶、赏风情,一路山歌上南山,美丽苗乡的魅力绝对会让体验过的游客乐不思归。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4/13/46023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