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樱花园开园 八百佳丽花丛中“寻宝”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龙腾 陈勇平 编辑:龙腾 2018-03-15 23:41:0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5日,岳阳樱花园开园。

女子樱花跑参赛成员在花丛中奔跑“寻宝”。

女子樱花跑参赛成员在活动点拍摄“打卡”。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记者 戴科 实习生 龙腾 通讯员 陈勇平)“淳美巴陵、樱你而来”。今日上午,岳阳樱花园开园,现场统一着装的800名女青年在樱花园内奔跑“寻宝”,成了樱花园内一道别样的风景。

  岳阳樱花园位于岳阳县荣家湾镇,园区占地1063亩,规划为赏樱、玩樱、养樱、集散四大功能区,先后从全国各地引进樱花数十品种,10万多株,十年以上树龄2万多株。

  开园之际,岳阳县女子樱花跑活动也随之举行。樱花园内设置了7个任务点,参与活动的选手须在樱花园内找到7个点,每找到1个点可在活动手册上加盖1个印章,集齐7个印章后,以到达活动指定地点的先后顺序确认名次,前100名选手每人可领到了一份精美纪念品。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龙腾 陈勇平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3/15/45786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