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在湖南迎新年|元旦假期宁乡旅游火爆 接待游客20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刘林凤 编辑:何超 2018-01-02 17:0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关山景区关公祈福大典。

  红网时刻1月2日讯(记者 杨烊 通讯员 刘林凤)2018年元旦假期,宁乡各旅游景区(点)、美丽乡村景点、农家乐、城市公园、酒店、民宿处处人头攒动,共计接待游客20万人次,同比增长25.8%,实现旅游收入1251.5万元,同比增长11.5%。

  今年的小长假活动多多,陆戈鞋业开启工业旅游,成为新的引爆点;稻花香里千人年猪宴,吸引了大量周边城市游客;益娄高速全线通车、金太阳温泉农庄跨年万人宴、紫龙湾8周年店庆、关山景区关公祈福大典等使宁乡旅游炙手可热;炭河古城持续火爆,三天接待游客5万人次,旅游收入300万元。

  灰汤温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华天温泉度假酒店、紫龙湾酒店、金太阳温泉山庄客房全部预定满,雅云阁别墅酒店、桐庐德善堂等特色民宿,预定火爆,出现一房难求的局面。

  假日期间 ,宁乡市旅游局实行8小时坐班和24小时领导带队值班制度,对旅游市场实行动态监管,有效确保了游客零投诉和零安全事故目标的实现。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刘林凤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1/02/45197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