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湖南省旅游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朱时霖 2017-12-12 08: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日,湖南省旅游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记者 戴科)2017年湖南各市州旅游发展如何?2018年湖南各市州旅游又有哪些亮点呈现?今日上午,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长沙召开全省旅游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陈献春主持。在12日-13日会议期间,湖南各市州旅游部门负责人将对当地今年的旅游经济运行情况和明年的旅游工作打算进行汇报发言,并将结合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全省区域旅游合作和对外开放的实际,提出加快以县域为基础的全域旅游基地建设、加强“锦绣潇湘”旅游品牌、重要节会和重点项目区域合作对接的建议。

  为更好地推动区域旅游联动发展,打造区域旅游大品牌IP,本次会议以分片区模式召开。今日上午,长沙、株洲、湘潭、岳阳、常德、益阳等市旅游部门负责人首先汇报发言。13号上午张家界、湘西、邵阳、怀化、娄底等市(州)旅游部门负责人将汇报发言,13日下午衡阳、郴州、永州等市旅游部门负责人将汇报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朱时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12/12/45002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