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六名“检企联络员”上岗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2017-05-12 13:5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5月12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5月10日,6名来自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各旅游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成为武陵源区人民检察院服务旅游发展工作室的新成员。从即日起,他们将履行“检企联络员”的职责,协助区旅游工作委员会、区人民检察院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开展旅游市场调查研究,反映企业问题和困难,对服务旅游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这六名“检企联络员”由旅游企业推荐,经区人民检察院审核聘请,聘期为3年。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秦进廷介绍,聘请“检企联络员”是武陵源区全面推进检察服务旅游发展的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实体化运作又一着力举措,其目的是促进检察机关与旅游企业的良性互动、深度融合,拓宽涉旅企业反映合理诉求的新渠道,搭建起检企交流的新桥梁,真正为旅游企业服好务、护好航。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5/12/42920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