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佛山最美四月 定然不负春光不负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学芬 编辑:晓柒 2017-04-13 14: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春天悄悄潜入了万佛山的各个角落,草木萌发,燕语莺啼,所有生物都卯足了劲儿,野蛮生长。

  点点鹅黄,丝丝嫩绿,树枝垂下萌动的诗意。山泉水上风雨桥,系上红丝带,祈福万佛护佑。

  通道的春雨是最寻常的,一下就是三两天,可别恼。看,白日云雾缠绵着、起伏着,笼络这远方的山。漫无边际的云雾“吞没着”玻璃看台的游客。

  裸露的丹霞赤壁石阶,盘旋着延展;脚下是深不见底的山涧和生长在山涧中的茂盛森林。林涧的云雾遮蔽了天空,让人置身仙境之中。

  站在这万佛山顶,微风拂面。隐约遥望山峰延绵十余里,崖壁奇绝险峻,动人心魄。偶有树枝上飞过的鸟儿叫醒陶醉于仙境中的你。

  放眼望去,满是亮眼的绿色,林涧婀娜多姿的云雾。

  高兴了,朝着落后的同伴或对着天空吼几声,这般放浪形骸。

  在这里,习惯仰望,因为那留在山间的万佛寺遗址和久远的诵经声。

  在这里,重温红色记忆,置身青山绿树,近听鸟语虫鸣,在那红军长征的羊肠小道。

  在这里,经常迷失,迷失在那惊险崎岖的登山栈道,那瑰丽的丹霞佛光山色。

湖北高校学生春季写生合影

  最美好的季节,去一个有美景的地方,开启一段远离尘嚣洗练灵魂之旅,才能不负春光不负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学芬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4/13/42652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