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酒店员工铺床捡到3万多元 失主接到电话才发现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7-04-13 14:2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在差旅中,旅客有小件物品遗失在酒店的情况并不少见。长沙县旅游局今日爆料,来自深圳的武先生就遇到了遗忘财物的事,并得到了酒店的热心帮助。

  据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11日早上9时许,长沙紫鑫大酒店客房部工作人员丁晓金在旅客离开后整理房间,不料却在整理床铺时发现了一个包。经过前台查询,该房间客人已离店。酒店大堂副理及保安部在监控下打开包,发现其中有现金34800元、护照及墨镜等物品。

  随后,失主武先生接到酒店通知,才发现自己把包忘在了房间,并对酒店及这位普通的客房工作人员感激不已。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4/13/42650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