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国微笑航空荣获“全球十佳航空公司 ”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编辑:戴科 实习生 何超 2017-04-13 11:15:14
时刻新闻
—分享—

泰国微笑航空。资料图

  红网长沙4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勇)近日,全球领先的旅游规划和预订平台TripAdvisor(猫途鹰)公布了2017年“旅行者之选”最佳航空公司榜单,泰国微笑航空荣获三项大奖:“泰国最佳航空公司”“区域最佳廉价航空公司”“全球十佳航空公司 ”。

  获此殊荣后,泰国微笑航空代理首席执行官 Woranate Laprabang 机长表示,能获得的这三个奖项,是对全体泰国微笑航空员工努力和付出的最大认可,“这使我们相信,泰国微笑航空已经具备了与亚洲其他航空公司竞争的实力。用心去服务是我们的核心理念,让乘客在每个点上都能获得最好的体验是我们的目标。”

  TripAdvisor(猫途鹰)是全球出名的旅游网站,在全球拥有超过 3.5 亿用户,网站向其会员和全球的旅游者开放,并让他们给自己喜爱的航空公司评分,其中包括全球大部分的主流航空公司,通过12个月数量和质量的累积评分,获得的该评分能完全代表旅客的喜爱,并充分证明了高评分航空公司卓越的服务,品质和价值。

  泰国微笑航空简介:

  泰国微笑航空(THAI Smile Airways),是泰国国际航空大众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主要是运营中短程航线的区域性航空公司。公司以“WE”为航空公司代码,旨在发展成为亚洲领先的区域性航空公司。泰国微笑航空将自身定位为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航空公司,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公司还以经济实惠以及重视旅客的安全性与航程的准时性为主要特色。泰国微笑航空的客运机队以20架的窄体客机(Narrow-body Fleet)为主,并以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为运营基地。泰国微笑航空通过不断调整各个维度的服务策略,来满足旅客的需求。

  目前,泰国微笑航空已经开通了 11 条国内航线,从曼谷出发至清迈、普吉、孔敬、清莱、合艾、乌汶、乌隆、素叻他尼、那拉提瓦、甲米、以及清迈直飞普吉岛。以及13条国际航线,从曼谷至暹粒、槟城、长沙、重庆、郑州、加雅、瓦拉纳西、斋浦尔、勒克瑙、仰光、亚庇、金边及吉大港,未来将计划开通更多的泰国国内和国际航线。

  >>>附2017年“旅行者之选”最佳航空公司榜单:

  2017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1. 阿联酋航空(Emirates)

  2. 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

  3. 巴西阿苏尔航空(Azul Brazilian Airlines)

  4. 捷蓝航空(JetBlue Airways),美国

  5. 新西兰航空(Air New Zealand)

  6. 大韩航空(Korean Air)

  7. 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

  8. 泰国微笑航空(Thai Smile)

  9. 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美国

  10.印度尼西亚鹰航空(Garuda Indonesia)

  2017年“旅行者之选”区域最佳廉价航空公司:

  亚太地区:泰国微笑航空(Thai Smile)

  欧洲地区:Jet2航空,英国

  拉丁美洲:巴西阿苏尔航空(Azul Brazilian Airlines)

  中东和非洲:芒果航空(Mango),南非

  北美地区:捷蓝航空(JetBlue Airways),美国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编辑:戴科 实习生 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4/13/42650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