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大熊山瑞雪迎丰年 山顶雾凇奇观引游客(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明明 方高明 编辑:杨柳 2017-02-03 09:16:3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化大熊山瑞雪迎丰年

山顶的树丛挂上了冰凌

  红网新化县分站2月2日讯(分站记者 黎明明 通讯员 方高明)新春来临之际,天气骤变,近日来阴雨连绵不绝。降温后,湖南娄底新化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飘起了雪花,使得山顶的树丛挂上了冰凌,形成非常漂亮的雾凇奇观,引来众多游客观光。

  大熊山主峰海拔高达1600多米,属高寒山区,最近气温又低,如此奇观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想往熊山寺拜佛、山顶观雾凇的游客别错过这一胜景。

  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天然的森林氧吧,公园总面积7623公顷,森林覆盖率达95%,内有蚩尤文化体验区、春姬峡谷观光区、大熊峰登山揽胜区、川岩江原始探险区、生态养生度假区、森林生态保护区六大功能区。熊山古寺坐落于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大熊峰景区心脏位置的金顶山。该寺始建于两晋时期,相传为圣帝祖庭所在,历代香火盛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明明 方高明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2/03/42034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