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里的雪厚近1米 春节来大围山邂逅“冬季”(图)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7-01-25 15:12:26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围山英华锋滑雪运动场在人工降雪技术的帮助下,滑雪场的积雪厚度近1米。

滑雪场内还将举办冰雪冲关、雪地表演、滑雪舞龙、DJ夜场等系列活动。

  红网长沙1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新春将至,年味愈浓,随着“春节游”的逐年走俏,春节旅游市场纷纷打出优惠牌。不用走远,在家门口玩雪,来场邂逅冬季的旅行着实不错。目前,借助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得天独厚的低温天气,大围山英华锋滑雪运动场在人工降雪技术的帮助下,滑雪场的积雪厚度已达近1米。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期间,滑雪场将照常营业,营业时间为早上9点至晚上9点。滑雪场内还将举办冰雪冲关、雪地表演、滑雪舞龙、DJ夜场等系列活动。除了滑雪场可以邂逅“寒冬”。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内还有更多好玩的特色活动即将展开,如在2017年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日举办的古红莲寺春节祈福法会。

  春节期间大围山的游客注意了,在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西入口游客服务中心,购票的游客都可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扫码关注“大围山微信公众号”,转发指定微信图文至朋友圈,皆可获得现场抽取红包机会,100%有奖。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1/25/42011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