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暖阳光陪伴 这个元旦来株洲方特合家迎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钱立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12-30 16: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进入最后倒计时,元旦跨年来株洲方特,暖暖阳光下一起跨入“2017”。

株洲方特近期特别推出了“方特中国年•合家欢套餐”,原价1178元,现超值体验价仅需598元。

  红网株洲12月30日讯(通讯员 钱立)2016年进入最后倒计时,元旦小长假即将来临。近几天气温逐日回升,阳光普照,正是出行的好天气。元旦跨年来株洲方特,在暖暖阳光陪伴下一起跨入“2017”!

  株洲方特旅游度假区坐拥两园,以身临其境的高科技体验为年轻人带去欢笑的株洲方特欢乐世界,以中华传奇经典文化以及熊出没元素为特色的株洲方特梦幻王国,欢乐各不同!一日玩转株洲方特两园只需280元!

  国际一流的VRSoaring项目《飞越极限》带你横跨铁塔,穿过长城,攀登珠穆朗玛峰,八分钟环游世界;大型MRRide表演项目《魔法城堡》你带入虚实完美结合的超逼真互动式三维空间;超大型全息ARTheater表演项目《千古蝶恋》带你穿越时空真切感受梁祝那浪漫缠绵的壮美爱情;还有30000块木头搭建的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分分钟挑战你的心跳……

  新年将至,株洲方特感恩回馈,近期特别推出了“方特中国年•合家欢套餐”,原价1178元,现超值体验价仅需598元。2016年12月30日10:00至2017年1月5日10:00,游客可通过方特官网www.fangte.com或方特天猫旅游旗舰店抢票,每日限量388套,拨打“0731—22192588”可进行咨询。

来源:红网

作者:钱立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2/30/41788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