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现美国新玩法 美驻华领事馆教你6步登记美签EVUS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熊颖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11-23 21:52:2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3日,美国旅游推广局联合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在长沙举办“美国,从‘心’发现”推广路演。

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周重山发表讲话。

  红网长沙1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实习生 熊颖)坐上纽约轮,换个角度俯瞰自由女神像;去犹他州,躺在沙漠仰望星星点点烂漫银河;到“粉雪天堂”阿拉斯加,拍一部属于自己的滑雪大片……赴美旅游不再繁琐复杂,登记美签EVUS,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美国之旅。

  今天,美国旅游推广局联合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在长沙举办“美国,从‘心’发现”推广路演。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中致欢迎词,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周重山发表讲话,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签证处处长陈路家就美国签证电子更新系统EVUS进行解读。在随后的推介环节中,纽约、加利福尼亚州、犹他州等各州代表分别进行旅游推介。

  2016年是“中美旅游年”。总领事在致辞中指出,中国游客访美人次已从2007年的40万增长到2016年的约300万人次,也就是“平均每天超过8000人”。他强调,华中地区是中国出境人数增长最快的区域之一,其中长沙赴美游客以25%的增速增加,呈现明显上升的趋势。

  11月29日开始,EVUS正式开始施行。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签证处处长陈路家在推广路演上介绍,2016年11月29日及之后的、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同时持有最长有效期(十年) B1、B2、或B1/B2签证的个人必须持有有效的EVUS登记才能赴美旅行。登记EVUS的步骤很简单,只需确认:旅行证件信息—登记证信息—旅行信息—资格审核问题—检查—缴费只这“6步”就能轻轻松松完成登记(目前暂不收取费用,可免费登记EVUS)。

  >>>轻轻松松学会登记美签EVUS

  登记步骤:旅行证件信息—登记证信息—旅行信息—资格审核问题—检查—缴费。

  注意事项:

  1、EVUS登记一次有效期2年,2年内再次出行无需更新;2年后出行需再次更新。

  2、不管签证、EVUS信息是否再有效期内,一旦护照变更(如护照过期换了新护照),都需要登录EVUS进行更新。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熊颖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1/23/41447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