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国在长沙举办国庆日招待会 热邀湖南游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陈美淇 编辑:杨清 2016-07-14 08:39:5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3日,法国驻武汉领事馆在长沙举办招待会,庆祝第二天的法国国庆日。

  法国驻武汉领事馆总领事马天宁在会上热情邀约湖南游客。

  在招待会上,特别准备了传统法式餐点及甜品。

  红网长沙7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陈美淇 通讯员 程彦彦)“法国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旅游目的地,在刚刚过去的欧洲杯期间,法国接待了世界各地超过150万人次的游客,法国是一个安全而美丽的国度,欢迎湖南游客来到法国旅游。”

  7月13日,法国驻武汉领事馆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举办招待会,庆祝第二天的法国国庆日。法国驻武汉领事馆总领事马天宁及长沙市外事侨务办公室相关领导、法国企业在湘代表、湖南企业代表等出席酒会。

  马天宁介绍,在湖南、在长沙,2016年对于法国来说充满了许多第一次:第一次,在湖南省政府和长沙市政府的协助下成功举办了长沙中法文化之春系列活动;第一次,2016年,法国新的签证中心落户长沙裕湘纱厂,2016年头六个月,向华中地区签发的签证数量上涨50%,赴法旅游产业欣欣向荣;第一次,在长沙举办招待晚宴,纪念攻占巴士底狱,并庆祝法国国庆。

  会上,法国埃松省议会副主席奥赫莉·葛罗也特别介绍了埃松省的旅游资源并盛情诚邀湖南人民前往观光旅游。

  7月14日是法国最隆重的节日——法国国庆日。1789年的这一天,巴黎人民攻占了象征封建统治的巴士底狱,推翻了君主政权。1880年,7月14日被正式确立为法国的国庆日,法国人每年都要隆重纪念这个象征自由和革命的日子。而每年这个时候,法国的各驻外领事馆也都会举行庄重、盛大的招待会,邀请驻在国的涉外官员和当地社会各界重要人士参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陈美淇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7/14/40339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