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建设受关注 游客乘直升机俯瞰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杨清 2015-10-04 12:2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空中鸟瞰大峡谷在建玻璃桥.

(空中鸟瞰大峡谷在建玻璃桥。)

施工人员“十一”不放假。

(施工人员“十一”不放假。)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猫道一角。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猫道一角。)

  红网张家界10月4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预计今年年底,玻璃桥可以完全建成!”10月4日上午,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玻璃桥建设工地一名施工人员对外透露。今年“十一”旅游黄金周,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建设备受外界关注,不少游客选择乘坐直升机空中俯瞰这一在建的世界工程奇观。
  
  迄今为止,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已经完成玻璃桥面承压试验、猫道面网铺设作业,大桥主缆建设正在有序进行。这座将创下世界最长、最高玻璃桥等多项世界之最的工程,玻璃桥全长430米、宽6米,桥面距谷底相对高度约300米。该玻璃桥问世之后,将为张家界增添新的世界吉尼斯纪录,成为张家界吸引外界游客的新亮点。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0/04/38072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