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黄龙洞景区推出热气球空中游览项目(图)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杨清 2015-10-04 11:1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热气球亮彩黄龙洞。

(热气球为黄龙洞天空添色彩)

黄龙洞热气球引游客关注。

(黄龙洞热气球引游客关注)

  红网张家界10月4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哇!好红的热气球!”10月3日,张家界武陵源黄龙洞景区生态广场上空刚刚升起热气球,便引起到访游客的关注。
  
  为天空添色彩,给旅行增乐趣。黄龙洞景区此次推出热气球空中游览项目,旨在营造“十一”国庆黄金周的节日气氛,为游客从空中俯瞰曾列入“中国环境艺术奖”的黄龙洞生态广场提供便利。
  
  热气球是用热空气作为浮升气体的气球,现今乘热气球飞行已成为人们喜爱的航空体育运动之一。与此同时,热气球还具有作航空摄影、航空广告等功能。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0/04/38072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