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航空梦想征文赛开始啦 这次我们真的带你“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雪 姚冶 编辑:杨柳 2015-09-24 16:5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瑞典天猫”飞行表演 资料图

(“瑞典天猫”飞行表演 资料图)

  >>>相关阅读:2015湖南省青少年航空梦想征文大赛征稿启事
  
  红网长沙9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雪 姚冶)你曾有过关于飞翔的梦吗?想不想免费坐上酷炫的教练机翱翔蓝天,或是与“高大上”的航展零距离接触?
  
  继9·3大阅兵上中国空中编队惊艳全球之后,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将到来。从即日起至10月13日,主题为《飞天,我的中国梦》的2015湖南省青少年航空梦想征文赛将面向湖南全省征稿。这一次,主办方红网、红贝网、湘军通航动真格了,三种方式“带你飞”!
  
  飞天梦,说来听听
  
  祖国多伟大,我为祖国做点啥?现在就“妙笔生花”给祖国妈妈准备生日礼物吧!
  
  只要你爱祖国、爱生活、想飞翔,就请以《飞天,我的中国梦》为标题,向红贝网(zw.rednet.cn)投稿吧。题材不限,字数800字以内。
  
  征稿结束后,专家评委将均严格依照中小学教材的考试大纲进行分组阅卷;获奖结果将在红贝网和红网公布。
  
  高大上,航展带你飞
  
  比赛设“最佳作品奖”10名、“优秀作品奖”20名。除颁发获奖证书外,更有2015张家界航空旅游节现场门票等着你!
  
  在展会现场,你不仅可以与PITTS2A、西科斯基S76、卡32、赛斯纳172等明星飞行器亲密接触,还可以现场观看享誉全球的瑞典斯堪的纳维亚特技飞行队、立陶宛/罗马尼亚特技飞行表演队、中国山河科技飞行表演队的空中特技表演,更有机会被邀请进去飞行舱亲身体验。
  
  加码奖:请你免费坐双人飞机
  
  此次征文比赛除了致力于提高长沙市中小学生自身及青少年教育对写作的重视,更多地挖掘、鼓励有写作专长及爱好写作的学生,更重要的是在国庆来临之际,真切讲述梦想,感受大国荣耀。
  
  不仅如此,主办方还决定任性带你们“飞”一次!获得“最佳作品奖”的10位同学,将获得免费乘坐酷炫的阿若拉S301双人飞机的珍贵机会。一个亲身感受航空业“中国制造”的机会来了,要不要报名?
  
  【参与对象】
  
  湖南省中小学生
  
  【参赛办法】
  
  主题:《飞天,我的中国梦》
  
  步骤:在“红贝网”(zw.rednet.cn)完成注册后上传文章。(注册邀请码请加中小学作文网家长群442025402申领);以《飞天,我的中国梦》为标题,题材不限,字数800字以内。
  
  【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10月13日止
  
  【奖项设置】
  
  最佳作品:10篇(小学5篇,中学5篇)
  
  优秀作品:20篇(不限年级)
  
  入选作品将在10月30日-11月2日2015张家界国际航空旅游节会场开辟展览板,进行展示。
  
  最佳作品奖品:
  
  2015年张家界航空旅游节家庭套票一份,两大一小,价值588元;
  
  阿若拉S301双人飞机飞行体验一次;
  
  荣誉证书。
  
  优秀作品奖品:
  
  2015年张家界航空旅游节家庭套票一份,两大一小,价值588元;
  
  荣誉证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雪 姚冶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9/24/38014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