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大峡谷进入黄金周战备状态 公布24小时紧急热线

来源:红网 作者:罗克文 编辑:晓柒 2015-09-24 13:4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9月24日讯(通讯员 罗克文)在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之际,张家界大峡谷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细化工作方案出炉,景区进入战备状态。
  
  今日,景区召开国庆假日旅游工作动员部署会,就假日旅游工作进行部署,确保旅游服务质量和效率。近期将完成对景区环境卫生、道路交通、游览设施、滑道、滑索等游客密集场所和重点环节的安全排查,对排查出的栈道松动、标识标牌不清楚、警示提醒牌和栈道上下阶梯警示线不醒目等问题进行整改的工作,同时做好应急预案;采取定点栽桩、动态管理、移动服务的方式,在景区主要景点定点服务,抓好安全提醒、游客疏导、环境整治,现场开展便民服务。
  
  黄金周期间,景区将实行24小时轮班制度,紧急联系及投诉电话0744--3559999。

来源:红网

作者:罗克文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9/24/38012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