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动物们过圣诞 兴高采烈收礼“萌萌哒”(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2014-12-25 08:44:45
时刻新闻
—分享—

 

(“躺着吃味道更好!”)

九尾狐猴认真地吃着苹果。饲养员小刘介绍,因为它们手小,苹果特地切成了片

(九尾狐猴认真地吃着苹果。饲养员小刘介绍,因为它们手小,苹果特地切成了片)

动物园明星红毛猩猩“毛毛”很通人性,饲养员一喊名字,它便伸开手来

(红毛猩猩“毛毛”很通人性,饲养员一喊名字,它便伸开手来)

动物园车行区新增了全通透观光车,高挑敞亮的大窗可让游客与动物的距离更近一步

(动物园车行区新增了全通透观光车,高挑敞亮的大窗可让游客与动物的距离更近一步)

  红网长沙12月24日讯(记者 杨烊)“今晚就是平安夜啦,我们也给动物们好好过个节!”长沙市生态动物园动管处主管李春晖一边安排着“圣诞礼物”,一边开心地说道。
  
  给动物过节,可不能走形式只让自己开心。“中秋节我们的饲养员还给动物们做了月饼形状的窝窝头,”李春晖介绍,饲养员们对动物都充满感情,过节也希望“小家伙们”也开心开心。
  
  好吃、营养,还有“平安”的喜头,大家最终将动物的圣诞节礼品选定为苹果。特别采购一批苹果向大熊猫、灵长类动物等动物发放,让动物们在节日加食一餐“甜点”。

白颊长臂猿夫妇很恩爱,浅色的“妻子”吃完后“丈夫”才捡起剩下的苹果吃

(白颊长臂猿夫妇很恩爱,浅色的“妻子”吃完后“丈夫”才捡起剩下的苹果吃)

[NextPage]

(吃完还要舔干净)

饲养员小刘说,“吁,它在向太阳朝圣呢”

(饲养员小刘说:“吁,它在向太阳朝圣呢。”)

松鼠猴小心翼翼地探出脑袋

(松鼠猴小心翼翼地探出脑袋吃零食)

[NextPage]

 

 

天鹅湖里工作人员在冒险捞垃圾,李春晖提醒游客,自己开心同时也要注意保护动物

(天鹅湖里工作人员在冒险捞垃圾,园方提醒游客,自己开心同时也要注意保护动物)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12/25/35581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