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宝峰湖景区14艘生态游船全面投入运行(图)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杨烊 2013-11-06 13:49:50
时刻新闻
—分享—

投入运行的生态游船

(投入运行的生态游船)

山水与游船相得益彰

(山水与游船相得益彰)

  红网张家界站11月6日讯(分站记者 邓道理)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11月5日,记者从张家界宝峰湖景区获悉,该景区总投资约800万元的14艘普通型生态游船已经全面投入运行,并受到海内外游客的青睐。
  
  近一年多来,宝峰湖景区为了提升旅游品牌的美誉度,对湖中游船陆续进行了提质升级和更新换代。目前投入运行的生态游船,具有外观古朴、结构坚实、生态环保、操作简捷等特点,每条船可以乘坐50名游客,其中有两条船分别以景区救人英雄、道德模范赵明健、高健的名字命名。
  
  “船很漂亮,有土家族吊脚楼特色。我们在船上看风景,岸上的人把我们也当成风景。这种感觉实在美妙!”一位来自香港的游客,对宝峰湖生态游船称赞有加。
  
  宝峰湖景区负责人称,今后还将投入2艘豪华型生态游船,为游客提供高端度假休闲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杨烊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3/11/06/31900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