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飞的”游最美海滩 湖南首开菲律宾卡里波直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见习编辑:杨烊 2013-07-19 11:55:30
时刻新闻
—分享—

菲律宾国家旅游局上海代表处局长、旅游领事邦杰瑞热情邀请湖南市民前去长滩岛旅游

(菲律宾国家旅游局上海代表处局长、旅游领事邦杰瑞热情邀请湖南市民前去长滩岛旅游)

华天国旅总经理黄宏桥在会上介绍长滩岛直航包机情况

(华天国旅总经理黄宏桥在会上介绍长滩岛直航包机情况)

长滩岛包机直航推介会在长沙举行,宣布湖南进入长沙直飞卡里波时代

(长滩岛包机直航推介会在长沙举行,宣布湖南进入长沙直飞卡里波时代)

长滩岛美景  资料图

(长滩岛美景 资料图)

  红网长沙7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杨烊)蔚蓝透彻的海水,如爽身粉般的“世界最细沙滩”,这是被多家世界知名旅游刊物推为“最美海滩”的菲律宾长滩岛。今日,长滩岛包机直航推介会在长沙举行,宣布湖南进入长沙直飞卡里波时代,打个“飞的”3个半小时即可前往“最美海滩”。

    >>>相关资讯:未等离开便已想念 菲律宾长滩岛潮玩攻略(组图)
  
  “每一趟航班都像打开了一扇友谊的大门,”菲律宾国家旅游局上海代表处局长、旅游领事邦杰瑞在会上热情邀请湖南市民前去长滩岛旅游。“只需3个半小时即可到达卡里波机场”,华天国旅总经理黄宏桥介绍,长滩岛包机直航将采取“两周三班”的飞行模式,全年周一、三、五滚动发班,且往返皆为舒适白班机。

长滩岛落日美景  资料图

(长滩岛落日美景 资料图)

  
  柔软细腻的沙滩、便宜新鲜的海鲜、帆船上的落日、滨海的小酒吧……会上,长滩岛上一幕幕动人美景被婉婉述来。因动人风景和丰富的海上活动,长滩岛近年来极受热捧,而湖南市民从今夏起也能直航飞往这美丽海岛。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见习编辑:杨烊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3/07/19/30831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