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佳:与长沙缘分颇深 民宿体验行犹如回到家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9-01-15 09: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亲爱的民宿主》之“来长沙县过乡村年”活动中,马佳学做腊八饭。

马佳客串民宿主,给体验官赠送伴手礼。

马佳分享在长沙县体验乡村生活的感受。

马佳的体验被粉丝制作成逗趣的表情包。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记者 何超)连粉丝也未曾料想到的是,在《声入人心》舞台上引吭高歌、华丽绽放的马佳在田间地头里,会如此接地气。

  1月12日-13日,由长沙县政府、县旅游局主办,红网承办的《亲爱的民宿主》之“来长沙县过乡村年”活动举行。活动邀请了《声入人心》选手马佳客串民宿主,期间体验了赶年猪、做腊八饭等活动,感受乡村民宿里的年味。

  通过红网时刻新闻直播和红网官方微博的窗口,马佳在赶年猪时令人捧腹的画面,以及认真学习制作腊八饭的镜头,传播到网友和粉丝面前,一下“炸开了锅”。“哈哈哈哈哈哈”“佳哥太可爱了,太帅了!”的欢笑声以及表情包扑面而来,一时间引来众多围观。

  面对突如其来的好奇和关注,马佳向时刻新闻记者谈起了他之于乡村、之于长沙、之于这次体验的一些缘由。

  “我从小在北京的农村里长大,来到这里有回家的感觉。”马佳说,长沙县有好的空气和地道的食物,保留了熟悉的乡村气息和浓浓的年味。

  在长沙录节目时待的3个多月时间里,这是马佳第一次来到长沙的乡村,但这次体验令他印象颇深。“我对农村是很有情感的,和长沙很有缘分,这里有纯正的民宿,淳朴的农民家庭。”他说道。

  当记者问到他,在面对这种接地气的体验是否会有偶像包袱时,马佳说:“将舞台上的表演和生活里体验都展现出来,观众才可能看到更加真实的自己。”

  长沙县美丽舒适的环境、淳朴的民风,以及原滋原味的美食,令他流连忘返。“这里让我想起了一首民歌——《山歌好比春江水》。”他说,只有这样动听的歌才能和长沙县美丽的环境搭调。

  相关新闻

  直播回顾:亲爱的民宿主在长沙县闹腊八,欢乐的小酒杯举起来~

  《亲爱的民宿主》将走进长沙县 腊八节寻觅乡村年味

  跟着《亲爱的民宿主》走进长沙县 春节来感受乡村年味

  明星大V化身民宿老板 腊八节寻觅久违的乡村年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1/15/48109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