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跟着《亲爱的民宿主》走进长沙县 春节来感受乡村年味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2019-01-12 12:59:08
时刻新闻
—分享—

《亲爱的民宿主》之“来长沙县过乡村年”活动在长沙县正式开拍。

马佳正在民宿里的灶台上蒸腊八饭。

午饭时间到啦!马佳端上热气腾腾的腊八饭,招待远道而来的体验官。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记者 龙腾)腊八临近。今日上午,《亲爱的民宿主》之“来长沙县过乡村年”活动已在长沙县正式开拍。

  在第一站——长沙县锡福村,中国内地男歌手、《声入人心》选手马佳作为“民宿主”,带着体验官们举行了一场“年猪赛跑”,做了一顿腊八饭,热闹庆祝了一番。

  12日下午,知名历史博主“稗官野记”将带大家去到开慧镇板仓露营基地体验白色野餐、烤全羊,主持人、环球旅行KOL顾晨迪将领着大家前往高桥镇的民宿和高桥老街包饺子、做腊八粥、逛年货市场。来自红网、广东南方网、安徽中安在线、中国江西网、中国江苏网的媒体嘉宾,旅游体验师彭博丫丫、一朵等将作为“体验官”,在长沙县共同度过腊八节。

  第一次来到长沙县的马佳表示,在长沙县的乡村生活体验让他这个在北京郊区长大的孩子非常亲切。不过,素有“三湘第一县”美誉的长沙县,可不止这些好玩的。长沙县旅游资源丰富,是“全国18个改革开放典型地区”之一,是杨开慧的故乡。这里风景优美,底蕴厚重,人文情怀与自然情调在这里交相成趣,星罗棋布的长沙县民宿,就点缀在这山水墨色之中。

  如果你也想走进《亲爱的民宿主》里的场景,可以选择这两条线路:

  长沙县精品旅游线路

  1、品质民宿二日游

  影珠山→开慧镇乐和大院→开慧纪念馆、故居、陵园→女红创客中心→开慧镇大花、锡福、李家山社区→慧润民宿→三珍虎园→湘丰茶博园。

  2、党建教育一日游

  刘少奇天华蹲点调查陈列馆→杨开慧纪念馆→田汉文化纪念园、故居。

  长沙县特色民宿推荐

  开慧镇•锡福民宿

  你想体验真正的乡村生活,开慧镇锡福名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背依山林、前临池塘的农家,沿小径走入山坳,别有一番天地。

  开慧镇•慧润露营基地

  如果你们是情侣出游,幻想能在远离尘世喧哗的小木屋过着神仙眷侣的生活。主推慧润板仓国际露营基地。

  浔龙河•地球仓

  地球仓的特色是乡村移动智能生态酒店。透明玻璃与环境融为一体,自动开关窗帘,升降床,将空间的利用率最大化。

  浔龙河•星空木屋酒店

  想要像童话里人一样在树上盖小木屋,像鸟儿一样栖息在枝头?在这里,让童话变成现实!让风景和着呱呱蛙鸣陪你入睡。

  开慧镇•田茂农庄

  走进田茂农庄,就坐上时光机穿越到了上个世纪,白墙青瓦,亭台楼阁,长廊迂回。

  开慧镇•大鲸农场

  大鲸农场将休闲养生与自然山水巧妙融合,利用广阔的田野,以绿色村庄为基础,贯彻简约生活理念,打造了一个原生态“农村公园”。

  金井镇•帐篷酒店

  如果你不想住在传统的房间里,住进帐篷,一定能让你与大自然来个零距离接触

  黄花镇•小顽国

  如果你想选择一家适合全家出游,好看、好玩、好吃、又要教育意义的地方,小顽国亲子农庄再合适不过了。

慧润板仓国际露营基地。

浔龙河地球仓。

锡福村民宿。

田茂农庄。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9/01/12/48097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