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月27日浏阳见!世界滑雪冠军带你逛艾瑞克冰雪乐园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龙腾 2018-12-25 14: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7日,浏阳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将迎来全新升级开放。

乐园带你在-3℃的冰天雪地里遇见欢快与浪漫。

麋鹿、圣诞树“打卡”必备,还有琳琅满目的滑雪项目,等你来驰骋。

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之旅,可以从一张美美的照片开始。

  相关新闻:从瑞翔冰雪世界到艾瑞克冰雪乐园 且看“浏阳范”的体育盛宴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记者 何超 摄影 卢七星)在2018年的尾巴里,若想在湖南遇见一场酣畅淋漓的冬雪,这个愿望恐怕要落空。但在浏阳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里,无论春夏秋冬,多种“花样”滑雪,让你在-3℃的冰天雪地里遇见欢快与浪漫。

  12月27日,浏阳赤马湖畔,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将迎来全新升级开放。届时,“雪上公主”、中国滑雪历史上第一个世界冠军郭丹丹将亲临现场,与粉丝完成互动,共同开启国内标准的专业滑雪道、中南地区最长室内滑雪道的冰雪之旅,带你在全新的冰面上快意驰骋。当天下午,郭丹丹还将去到浏阳沙市镇文光中学,宣讲冬奥及滑雪知识,与艾瑞克冰雪乐园一起为贫困学生捐献爱心。

国内标准的专业滑雪道、中南地区最长室内滑雪道同时开启,快乐升级!

  活动现场,特邀国内知名冰上表演团队主场演出,带来非遗项目《幻境极光》冰上杂技,花样滑冰和传统艺术相结合,杂技、冰滑、舞蹈交相辉映,展现冰上运动的律动美,让你沉醉在神秘而震撼的冰雪国度。

  去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还可以玩什么?目前,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由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全新投资运营,其全新打造了1000平方米萌宠亲子乐园,新增冰场400平方米,你可在晶莹光洁的冰面上肆意飞舞,也可以坐上冰上碰碰车、滑冰车等,来一次极地的速度与冲撞。

乐园内有国家级专业滑雪教练贴身指导。

  乐园还引入可爱的艾瑞克IP,为孩子们打造了专属的戏雪乐园,引进了雪地自行车、雪地滑圈、雪地海豚车、雪地车、挖雪、运雪、雪地寻宝等众多戏雪娱乐项目,让孩子们在冰雪的童话世界中尽情嬉戏。

郭丹丹,中国滑雪史上第一位世界冠军,在空中技巧项目上被国际滑雪界称为“雪上公主”,作为第一个亚洲人获得国际雪联颁发的《水晶球奖》杯。多次获得世界杯赛、亚冬运会、全运会金牌。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2/25/48000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