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10月26日永兴开幕 五大活动震撼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2018-10-15 09:18:0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2日,2018年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

便江风光。曹黎明摄

用五万两白银打造的“银楼”。曹黎明摄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龙腾)今日,2018年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旅游文化节以“锦绣潇湘•别样郴州,世界长鹿•中国银都”为主题,将于10月26-31日在永兴县长鹿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举行。

  郴州市市委副书记、郴州市市长刘志仁现场发布了活动内容。本次节会采取“1+5”的活动方式,即除开幕式主题活动外,还安排了永兴欢乐嘉年华、首届银都电音节、花海欢乐世界体验周、招商推介会、“舌尖上的荟萃”湘粤美食体验周5大系列活动。

  郴州位于湖南省东南部,“北瞻衡岳之秀,南峙五岭之冲”,自古为中原通往华南沿海的“咽喉”,是“人文毓秀之所”,有“林中之城,休闲之都”的美誉。全市拥有国家5A级景区1家、国家4A级景区12家、国家级风景名胜区2处。

  2018年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的举办地——“中国银都”永兴位于郴州市北部,境内拥有永兴丹霞国家森林公园、风光灵秀的便江、“湘南第一村”之称的板梁古村及用五万两白银打造的“银楼”等知名风景旅游地。湖南长鹿国际旅游度假区今年为湖南省“五个100”重大产业项目,项目一期建设占地总面积约3.78万亩,计划打造拥有便江丹霞山水画廊、湘粤山水园、时尚运动园、丹山养生园、狂野动物园、世界花博园、生态农业园等“一廊六园”的复合型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将于本次节会开幕式当天举行开园试营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0/15/47499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