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张家界:织锦机上赛技艺(图)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2018-10-14 12: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土家族织锦从业者参加资格选拔。

土家织锦是武陵山区土家族人的“西兰卡普”,历史源远流长。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今天,2018年首届武陵山片区土家族织锦大赛张家界地区资格选拔赛在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乖幺妹土家族织锦基地拉开战幕,近百名当地土家族织锦从业者参加了资格选拔。

  2018年首届武陵山片区土家族织锦大赛将于10月下旬在张家界举行,届时将有来自湖南、湖北、重庆、贵州等地的七支代表队参赛。大赛分资格选拔赛和决赛两部分,经过前期资格选拔赛后,最终将有42名选手参加决赛。

  10月14日,在湖南张家界武陵源区乖幺妹土家族织锦基地,土家族织锦从业者参加资格选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10/14/47497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