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产党人刘少奇》特色党课走进中南大学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尹芳 编辑:晓柒 2018-09-20 13: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19日下午,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共产党人刘少奇》微党课走进中南大学。

刘少奇同志纪念馆的讲解员走上舞台,讲红色故事。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尹芳)真情流露的故事讲述、生动活泼的歌舞表演、喜闻乐见的长沙弹词、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19日下午,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共产党人刘少奇》微党课走进中南大学,受到师生好评。

  此次特色党课由“家国情怀”“人民公仆”“永恒的丰碑”三个篇章组成。14名花明楼艺术团成员为师生献上了《伴随刘少奇一声的母亲画像》《一辆普通的吉普车》《共和国主席长子刘允斌的家国情怀》等精彩红色故事和《福禄居的灯光》《天华山上万年松》等文艺节目,讲解员和工作人员走上舞台,用讲故事和演节目的形式把红色文化传递给观众,实现了党课教学的创新。

  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副馆长黄可表示,刘少奇同志纪念馆以“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为己任,首次以“讲、唱、演”相结合的方式,诠释共产党人刘少奇的家国情怀、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旨在用这种寓教于乐的特色微党课给更多的在校学生传递信念的力量,激励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尹芳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9/20/47342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