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推出两条精品旅游线路 发布“入县游”奖励办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2018-09-20 09:24:16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长沙县的慧润露营基地。景区供图

长沙县三珍虎园。老虎的兽性在这里得到了保留,游客在景区内可以用活鸭喂食老虎,一睹老虎捕食的英姿。陈敏捷 摄

航拍影珠山全貌。卢七星 摄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龙腾)9月18日-19日,长沙县旅游局举办了2018年长沙县旅游线路采风活动,邀请旅行社、媒体代表及旅游达人等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旅游采风活动。

  采风团先后前往刘少奇天华蹲点调查纪念馆、影珠山森林公园、杨开慧纪念馆、板仓国际露营基地、湘丰茶博园、田汉文化纪念园等旅游目的地。一路感受、接触了长沙县旅游的新资源、新产品和新玩法。

  18日晚,在长沙县慧润锡福民宿举办了长沙县精品旅游线路推介活动。现场推出了“山水田园行,爱上长沙县”“悠然品民宿,爱上长沙县”品质民宿两日游和“旅游+红色文化+党史教育”一日游精品线路。

  会上,长沙县旅游局发布了《2018年长沙县“入县游”奖励办法》,对积极开发来长沙县旅游团队并及时申报、符合要求的旅行社,将给予最高奖励50万元。长沙县非凡旅行社与湖南慧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湘丰茶博园及三珍虎园等旅游企业在活动现场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附:长沙县精品旅游线路

  品质民宿二日游

  影珠山→开慧镇乐和大院→开慧纪念馆、故居、陵园→女红创客中心→开慧镇大花、锡福、李家山社区→慧润民宿→三珍虎园→湘丰茶博园。

  党建教育一日游

  刘少奇天华蹲点调查陈列馆→杨开慧纪念馆→田汉文化纪念园、故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腾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9/20/47338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