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出游指南 大美潇湘缤纷活动等你来玩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谭辉 编辑:晓柒 2018-04-04 23:08: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樱花盛开。

浔龙河樱花谷灯会。

世界之窗放飞纸飞机游戏。

  又是一年清明时,除了回乡祭祖感怀先人之恩,慎终追远,约三俩好友一同出门踏青游玩也不失为一种选择。大美潇湘,春色迷人,在心心念念的三天清明小长假里,是醉卧娇艳绚烂的花海,饱览山水旖旎的风光,还是追寻趣味活动的热闹,亦或是独享乡间田园的静谧?

  清明3天去哪儿玩?怎么玩?无须彷徨,小编特此为你奉上清明湖南踏春游玩好去处。

  红网时刻新闻 记者 姚冶 实习生 谭辉 报道

  赏花花世界

  晚樱烂漫

  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早樱和吉野樱虽渐已落幕,园内大面积晚樱却已经进入了盛放期,普贤象、关山、红华、松月、郁金等10余种晚樱竞相绽放,花色各异,绚烂多姿。省植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清明节期间,除了能观赏的晚樱,园里的近210个品种的杜鹃也迎来了盛放期。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洞井镇

  长沙县浔龙河樱花谷:浔龙河樱花谷种植面积500亩,共有近20余个品种、30000株樱花,最佳赏花期为3月中旬至4月中旬。如果你白天欣赏完樱花还意犹未尽,晚上还可以观赏动感幻彩迎春灯会。

  地址:长沙县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浔龙河樱花谷

  杜鹃妖娆

  长沙市园林生态园:目前,长沙园林生态园内近百亩杜鹃花已陆续开放,分外妖娆。该园内种植有20余个品种1万余株杜鹃,近百万株艳丽的二月蓝也竞相开放,清明小长假期间正是观赏的最佳时段。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镇罗汉庄

  牡丹雍容

  景然园林科普示范基地:刚于4月3日对外开放的景然园林科普示范基地位于长沙县路口镇,拥有132个品种,九大色系,十大花型,上万株牡丹,是湖南唯一的牡丹花大型观赏园林,牡丹花占地近十亩,园林规划设计达千亩,在长江以南较为罕见。

  园区正在举行的牡丹文化节将持续至4月7日,牡丹、芍药、百合等竞相绽放,吸引了众多游客共赏。

  地址:长沙县路口镇

  玩缤纷活动

  长沙:“清明踏青,让火箭飞”

  4月5日-4月28日,长沙世界之窗将举办“清明踏青,让火箭飞”活动,活动期间,游客可以参与各种有趣的航天小游戏,与上千人一起放飞纸飞机,还有多彩风车、绚烂花海,为游客打造美丽舒适的春游环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三一大道485号

  岳阳:载人热气球·巨型风筝旅游节

  “追逐风筝,嬉戏春风,放飞心情,享受快乐”正是对阳气生发的春季最好的迎接。4月5日,岳阳临湘首届载人热气球·巨型风筝旅游节即将开幕。活动现场,你不仅可以观赏到花样繁多、造型各异的传统风筝,跟来自山东潍坊的传统风筝制作大师现场讨教技艺,还能置身色彩缤纷的风车海洋,并与热气球、花海亲密接触。

  地址:临湘五尖山公园-今遇快乐一站

  岳阳:石牛寨景区10大趣味活动迎客

  4月5日-7日,岳阳石牛寨景区推出“共享男友”“尖叫吧旅人”“石牛寨踏春节”“DIY放风筝”“机器人总动员”“激情非洲鼓”等10大主题活动。其中,在“共享男友”活动中,女性游客只需扫码支付1元就可将“男友领”走,无需押金,小鲜肉、长腿“欧巴”、情歌王子任挑。

  地址:湖南省平江县石牛寨镇(原大坪乡)境内

  益阳:涂鸦艺术节

  湖南(南县)第二届国际涂鸦艺术节暨现代农业观光节将于2018年4月6-8日在南县举办。艺术节期间将举行“名城美院大学生涂鸦大赛”“国际涂鸦高峰论坛”“现场涂鸦艺术创作”“涂鸦艺术布展”等活动,并向世界展示绚丽多彩的湖区美丽乡村和独特的南县饮食文化。

  地址:湖南南县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谭辉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4/04/45958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