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草新闻社丨宁乡市:桃花绽放 花花世界等你来赏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龙腾 编辑:龙腾 2018-03-30 15: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春回大地,一片万物复苏的景象实在动人。2018宁乡赏花季已开启,宁乡各处的桃花已次第绽放,彩绘出春天里最美丽的风景,在春风拂面的温暖里,来与宁乡的花花世界来场约会吧。

  红网时刻记者 杨烊 实习生 龙腾 宁乡报道。

  >>>灰汤东鹜山桃花谷

春江水暖,灰汤鸭先知。

东鹜山下,世外桃源般的美景。摄影:杨铁军。

游人在桃花谷里雨中漫步。

东鹜山下,桃花映美女。摄影:肖水平。

  在灰汤的桃花谷,有5公里原木步道和一万余株桃树,步道蜿蜒曲折别具风情,桃红柳绿竞相争艳。桃花谷以自然山水为基础,天然森林为主体,体现乡村田园的景色,展示淳朴浓厚的风情,让人体会到回归自然、融于自然的感觉。

  交通路线:长沙市→长潭西高速→长韶娄高速→将军路→桃花谷。

  >>>南天门桃花岭基地

基地里,桃花开成一片。

屋舍俨然,门前桃花亭亭如盖。

  南天门桃花岭基地建设于2014年,面积1000亩,基地位于沩山乡沩水源村大冲片,文冲时福组地带。

  交通路线:长沙市→长张高速→G319→宁横公路→X107→南天门桃花岭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龙腾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3/30/45905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