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春色亮相长株潭 快收下这份来自春天的请帖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龙腾 编辑:龙腾 2018-03-30 14:32:11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赏花季开启,以桃花、油菜花、杜鹃花为代表的宁乡春色亮相长株潭电梯LED小屏。

在宁乡市政府大楼等楼宇处,皆能看到电梯LED小屏的宣传海报。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记者 杨烊 实习生 龙腾)宁乡市,取意“乡土安宁”而得名,景色秀美,文化悠长,是全国首批17个“中国旅游强县”之一。尤其在春季,万物生长,百花盛放,踏足宁乡,一路芬芳。

  3月23日,“一路芬芳,春约宁乡”2018宁乡赏花季旅游宣传活动在长株潭拉开序幕。在宁乡,樱花、油菜花、桃花竞相开放,春茶漫山嫩绿,满城春光已在长株潭各楼宇电梯LED小屏等地以海报等形式亮相。

  从今天起,宁乡市的花海、茶山将化身“代言人”,陆续登陆长沙、株洲、湘潭等地的楼宇处,覆盖长沙市区政府机关、宁乡市政府大楼、酒店、银行、写字楼等地,通过现身电梯LED小屏的方式,向你发出来自宁乡春天的盛情邀请。

  桃花谷里享浪漫,稻花香里赏金花,为美园里看杜鹃,沩山高山采春茶,花明楼里嗅梅香……看这满城的春色,不如就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从3月24日起,“集赞九宫图,拍拍就有奖”宁乡赏花手机拍拍拍大赛,“一路芬芳,春约宁乡”全国诗歌大赛,宁乡市旅游宣传语征集活动将全面开启;各大景区也会陆续推出赏花季优惠活动,请持续关注,不要错过。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龙腾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3/30/45917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