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景区推出智能景观望远镜 游客有了新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颜克明 编辑:晓柒 2017-07-28 17:14:22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体验景观望远镜。

游客体验登高望远的感觉。

崀山八角寨配置的智能景观望远镜。

  红网新宁7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通讯员 颜克明)今日,来自武汉的小朋友陆明登上崀山八角寨山顶观景台,用景区配置的智能景观望远镜体验了一把“登高望远”的新感觉。目前,崀山景区已经配备了四台智能景观望远镜,今后来崀山的游客都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付费的方式,将“登高望远”的美好体验进一步升级,感受巍巍八角寨和蜿蜒夫夷江的独特魅力。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崀山景区推出的智能景观望远镜,具有25倍光学放大功能,防水防潮防晒,非常适合户外使用。天气好的时候,在骆驼峰观景台对着景观望远镜朝辣椒峰方向看,对面观景台游客的表情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就像在你眼前一样!透过智能望远镜,不仅可以清晰地看到辣椒峰的细节,连石田村景区公路上的行车也能看的十分清楚。

  智能景观望远镜在国内外一些摩天大楼或旅游景点常能见到,但它们大部分都安装在建筑物里面或风景区内,此次崀山在八角寨、骆驼峰和天一巷景区推出“智能望远镜”项目,不但具有放大、水平旋转和上下旋转的完美观看效果,而且支付方便快捷,通过扫描机身二维码可实现微信、支付宝支付,将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颜克明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7/28/43748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