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来西亚榴莲文化旅游节加入“湘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晓柒 2017-07-04 09: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3日讯(记者 彭雅惠)今天,2017马来西亚国际榴莲文化旅游节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办方马来西亚马华公会一带一路中心,邀请中国旅客、电商及电视购物平台、榴莲采购加工客商等,在8月25至27日前往马来西亚参加节庆活动。

  马来西亚是世界上最好的榴莲产地之一。每年6至8月榴莲大批成熟时,该国多个榴莲产地都会举办盛大的“榴莲节”,以吸引全球爱好者前往品尝采购。

  与其他“榴莲节”不同,2017马来西亚国际榴莲文化旅游节将在向全世界展销的榴莲中加入浓郁“湖南味”。“此次节庆活动由湖南广播电视台控股的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全程策划执行。”马华公会一带一路中心执行主席蔡宝镪表示,这次马、湘合作共办国际榴莲文化旅游节,开启了马来西亚“榴莲节”与湖南文化、旅游、经贸交流的新渠道,“这是马来西亚的‘名片’榴莲,与湖南文化携手向全世界展示魅力的尝试。”

  据了解,2017马来西亚国际榴莲文化旅游节,将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和最大水果产地文冬分别举行7场主题活动,展销该国所有品种榴莲,以方便全球游客品尝及采购商深入了解相关信息达成深度产业合作;并从中国主要旅游服务网站招募“驴友”,在节庆活动期间开展一场深入了解马来西亚榴莲文化的“探味之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