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湖南旅游行业口碑榜揭晓 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姚冶 编辑:杨柳 2017-03-16 17: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湖南旅游行业口碑榜评选正式颁奖。图为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为获奖单位颁奖并合影。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开发处处长黄国斌为获奖单位颁奖。

部分获奖单位代表与领导合影。

  >>>相关链接:
  2016湖南旅游行业口碑榜获奖单位简介

  >>>相关新闻:
  2016湖南旅游行业口碑榜公布 年度行业翘楚揭晓

  红网长沙3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姚冶)2016年,从美丽乡村的巨变,到景区景点的升级,从区域经济的联动,到智慧旅游的创新,湖南旅游行业的蓬勃发展,令人惊叹。那么,到底哪些区域和单位的成绩最为喜人?今日,20家单位(地区)以优越成绩获得褒奖。

  今日,在2017红网全媒体资源分享会上,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红网主办的2016湖南旅游行业口碑榜评选正式颁奖。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开发处处长黄国斌为20家获奖单位颁发荣誉牌匾。

  邵阳崀山风景区管理局局长黄锡,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主任涂向阳,张家界永定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学军,怀化通道县副县长吴志勇等获奖单位代表出席并领奖。

  2016湖南旅游行业口碑榜评选于2016年底启动,分网友投票及专家评审两部分,活动旨在以此“口碑榜”的推出,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湖南旅游,树立行业典范,助推行业发展。

  活动一经发布,便受到了湖南旅游行业各界及广大网友的关注。众多区域及单位报名参评,经过初选,近90家参选单位进入第一轮网络投票;短短一个月时间的网络投票期,评选收到了近900万份票选,在电脑端、手机端都掀起了“全民评委”热潮。

  网络投票结束后,活动组特别邀请了由湖南省旅游行业主管领导、学界专家、媒体代表、业界代表等组建的专业评审组,对参选单位进行严格打分评审。最终得出获奖榜单。

  口碑榜分获“2016 年度好评旅游景区(点)”“2016 年度人气美丽乡村(点)”“2016 年度全域旅游先锋(区)县”“2016 年度创业创新旅游企业”四项类别,共20家单位分获四大奖项。

  >>>2016湖南旅游行业口碑榜

  一、2016年度好评旅游景区(点)

  邵阳崀山风景区、怀化通道万佛山景区、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湘潭韶山旅游区、衡阳南岳衡山旅游区

  二、2016年度人气美丽乡村(点)

  长沙县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长沙县金井镇金龙村、长沙县龙头井现代农庄、宁乡县关山古镇、郴州小埠古村

  三、2016年度全域旅游先锋(区)县

  岳阳平江县、永州双牌县、怀化通道县、郴州资兴市、张家界永定区

  四、2016年度创业创新旅游企业

  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湖南同禾锦绣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途家网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姚冶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3/16/42409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