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湖南旅游行业口碑榜公布 年度行业翘楚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2017-03-13 10:3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回顾网络评选

投票数据后台截屏。

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坐落在张家界永定区的天门山峡谷大剧场。陈敏捷 摄

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的小木屋。 陈敏捷摄

  红网长沙3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2016年,湖南旅游行业生机盎然,从美丽乡村的巨变,到景区景点的升级,从区域经济的联动,到智慧旅游的创新,无不让人惊叹。那么,到底哪些区域和单位的成绩最为喜人?2016年底,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红网主办的2016湖南旅游行业口碑榜评选开启。

  经历2个余月的网友投票及专家评审,今日,2016湖南旅游行业口碑榜正式公布。20家参评单位分获“2016 年度好评旅游景区(点)”“2016 年度人气美丽乡村(点)”“2016 年度全域旅游先锋(区)县”“2016 年度创业创新旅游企业”四项荣誉。

  此次评选活动一经发布,便受到了湖南旅游行业各界及广大网友的关注。众多区域及单位报名参评,经过初选,近90家参选单位进入第一轮网络投票;短短一个月时间的网络投票期,评选收到了近900万份票选,在电脑端、手机端都掀起了“全民评委”热潮。

  网络投票结束后,活动组特别邀请了湖南省旅游行业主管领导、学界专家、媒体代表、业界代表等,组建了12人阵容的专业评审组,对参选单位进行严格打分评审。

  根据赛制,此次评选分为网友投票与专家评分两部分,网友投票占比70%,专家评审组打分占比30%,最终根据综合成绩取每组排行前五名予以荣誉授牌。

  “2016湖南旅游行业口碑榜”评选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红网主办。旨在以此“口碑榜”的推出,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湖南旅游,树立行业典范,助推行业发展。

  >>>2016湖南旅游行业口碑榜

  一、2016年度好评旅游景区(点)

  邵阳崀山风景区、怀化通道万佛山景区、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湘潭韶山旅游区、衡阳南岳衡山旅游区

  二、2016年度人气美丽乡村(点)

  长沙县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长沙县金井镇金龙村、长沙县龙头井现代农庄、宁乡县关山古镇、郴州小埠古村

  三、2016年度全域旅游先锋(区)县

  岳阳平江县、永州双牌县、怀化通道县、郴州资兴市、张家界永定区

  四、2016年度创业创新旅游企业

  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湖南同禾锦绣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途家网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2016湖南旅游行业口碑榜专家评审组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龚铁军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产业发展处处长李志斌

  长沙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冒

  怀化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娟

  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

  新华通讯社湖南分社对外部主任明星

  湖南省旅游研究院院长、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王兆峰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钟永德

  吉首大学正校级督导员、教授、硕士生导师张建永

  湖南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湖南光大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左毅

  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会长、北纬国际传媒董事长杨国林

  长沙市旅行社协会会长、湖南康辉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应荣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3/13/42369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