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灵鸟”阿朵成张家界武陵源景区旅游形象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2017-02-27 12: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源区向张家界魅力湘西青年女歌手段红霞(艺名“阿朵”)颁发旅游宣传形象代表聘书。

  红网张家界2月27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25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向张家界魅力湘西青年女歌手段红霞(艺名“阿朵”)颁发《旅游宣传形象代表》聘书。这是武陵源建区以来首次聘请旅游宣传形象代表为景区进行形象宣传。

  供职于张家界魅力湘西的阿朵被称为“百灵鸟”,10多年来,她献身舞台艺术,为千余万观众倾情演唱,如《好日子》《马桑树儿搭灯台》《张家界情歌》等一系列歌曲传遍海外。同时,在完成演出任务的同时,她积极参加市、区旅游部门组织的国内外一系列旅游宣传和节庆活动,以歌声悦、形象好、气质佳、为人亲和友善,受到各界的广泛好评。

  接过《旅游宣传形象代表》聘书,阿朵表示:“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张家界旅游事业的发展,为景区旅游宣传不遗余力。”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2/27/42228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