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气温稳步回升 未来几天长沙阳光当道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编辑:晓柒 2017-02-27 09:0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2月26日讯昨日,湖南大部阳光相伴,气温稳步上扬;今天,风和日丽依旧是湖南天气的主打,灿烂的阳光让气温也有了回升的动力。午后,全省除了湘东南,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都回升到15℃-18℃。未来三天,长沙将是阳光当道,大后天最高气温会升到18℃。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湘北天气较好,湘南以晴雨相间天气为主;气温方面逐步回升,3月1日全省气温将回升到16-18℃左右。预计26日至28日湘西南局地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其中26日,全省多云到晴天,气温回升;27日,湘西南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专家提醒,今天湖南以多云到晴天为主,公众可以选择外出踏青游玩,不过早晚较冷, 需要适时添减衣物;同时,早晨局地有大雾,公众需注意交通出行安全。

  ■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唐梦雅 张倩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